close

  

哈摟大家午安~

自從寶寶出生後,每天都在奮鬥,幾乎沒出過遠門

再加上疫情關係,簡直快把我悶壞了😂

好不容易等寶寶比較大一點,又剛好遇到連假

當然要把握機會出去玩囉!

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帶寶寶外出過夜,也不敢真的跑太遠

於是就決定去住住飯店當作小度假~~

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前陣子讓全家人都超滿意的台北「美福大飯店」入住心得吧!

 


更多親子育兒相關文章請參考:

嬰兒用品這裡買!桃園6間婦幼用品、嬰兒用品店推薦

台灣各大百貨、購物中心哺集乳室評比(持續更新)

【育兒日記】8款嬰兒用品推薦!超實用育兒好物都在這

新生兒用品怎麼準備?小資族新手媽媽的必買清單&待產包分享

【嬰兒推車推薦】ABC Design Zephair 評價&使用心得分享

【育兒好物推薦】cani二代airwave水洗床墊,可水洗又透氣,新手媽媽遇到溢奶寶也不怕!


 

地理位置: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

電話:02-7722-3399

官網:https://www.grandmayfull.com

   

我們這次入住的是行政客房

不過由於有事先告知會攜帶寶寶,所以飯店有貼心提供消毒鍋、遊戲床等,讓我們出遊可以少帶一些行李~

 一進到房內明亮的光線立馬印入眼簾,房內的動線相當流暢,

不會有過多的轉彎,並且走道空間足夠,嬰兒推車推起來完全不會卡卡。

走道的左側是衛浴空間,個人覺得這邊規劃的非常好,屬於乾溼分離,

淋浴位置還提供木製椅,可以坐著悠閒的洗澡。

有帶寶寶的話,飯店還會貼心提供摺疊澡盆以及施巴沐浴組,

這個部分我是到現場才發現,真的超貼心!

 

廁所是在浴室後方,這一區塊即便沒有設置門,也能保有隱私感;

馬桶的前方是毛巾櫃與吹風機、體重計,採用開放式層架很符合方便、好拿的需求。

而洗手台是我最滿意的地方!

不僅有兩個洗手槽和超大面鏡子,中間還有精緻的梳妝盒收納,

配上大理石材的磁磚,顯得奢華又典雅。

走道的右邊是更衣空間,也是採開放式設計,方便掛衣服、整理行李。

浴衣以及拖鞋是放在下方的抽屜,中間有大面連身鏡,剛好可以讓出門或進門的人確認再次服裝儀容。

這裡還發現一個貼心小備品,那就是雨傘✨✨✨

終於有需要的時候不用再特地跑到大門借了~~~

  

走到走到底就是寬敞的房間囉!

可以看到飯店準備的消毒鍋以及遊戲床,原以為是小小的沒想到床竟然是高級的nuna

還有提供比得兔枕頭和豆豆毯~看得出來飯店在寶寶服務上也一點都不馬乎💕💕

床的部分是選用席夢思的床墊,之前有說過我本身淺眠又容易睡不好,

這天我躺到直接秒睡,連讓寶寶試躺也是一下就睡著,真的超神奇!

光線的部分也很柔和,全家人都超好睡😂😂  

另外很讚的一點,是房間內有免費的迷你吧!!

包含咖啡、茶、飲料、餅乾這些都完全免費~是不是超豐富!

我個人特別喜歡他們的茶包覺得口味很多,有花茶、烏龍茶、綠茶等等,

對我這個愛茶的人來說真的是福音~~

還有一組小茶具可以使用,很適合坐在窗邊慢慢享用。

辦公桌的位置雖然我比較沒使用到,但周邊的插座充足、也有附網路線,

假如有辦公需求在這裡也沒問題。

  

最後當然也要說一下美福的彩匯自助餐早餐真的很好吃~

選擇超多而且最經典的牛肉麵真的讓人回味無窮~~

總結來說我個人覺得美福飯店對於帶寶寶的家庭來說非常方便,

不僅能提供消毒鍋、遊戲床等大型設施,還貼心地準備澡盆、沐浴乳這些,

讓爸爸媽媽出遊可以少帶很多行李~
也不用擔心泡奶、推嬰兒車不方便等等,各方面都讓我很滿意!

是一間會讓人想再次回訪的飯店!

arrow
arrow

    doristomo/透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