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 3

哈摟大家午安~

終於再過幾天寶寶就順利滿4個月囉💕

回頭看看一路上過關斬將,什麼脹氣、溢吐奶、炸屎這些,

剛開始真的讓我們這種新手爸媽超崩潰😅

基本上每天都有洗不完的紗布巾跟衣服,

其中最有感觸的,就是家裡有一塊可水洗床墊真的超・重・要!

今天就來特別推薦一下,這段時間陪伴我跟寶寶的好朋友-「cani二代airwave水洗床墊


 

在寶寶還沒出生前,我一直覺得床墊看起來都差不多,

應該選一塊平價、舒適的就可以了吧~

結果等到小孩實際蹦出來以後,才發現我真的太天真!!😅

由於我家兒子超容易脹氣,即便吃飽後有好好拍嗝,

躺下之後仍有可能扭一扭又溢奶,更別說偶爾尿布沒包好,

碰到炸屎漏尿的問題......導致前期床單一直被弄髒

 

▼看看這個狀態根本就是家常便飯~

圖片 12

不過好在cani二代airwave水洗床墊選用可水洗又經過歐盟認證的有機棉材質✨✨

只要將床墊翻到背面,就有附拉鍊可單獨拆下手洗或機洗,

使寶寶的床能夠保持衛生,不會留下一塊塊的奶垢印記😂

圖片 2

畢竟這種不是光靠濕紙巾擦一擦就能解決~正好適合用來對付奶垢或炸屎這些,真的超方便!!

而且我自己本身又有點潔癖,看到一點點污漬就會受不了,

所以當我發現cani床墊可以水洗的時候,真的是找到救星~~

▼看看這個髒汙!洗完之後完全跟新的一樣乾淨溜溜

圖片 15

特別是cani的床墊不僅床包可以洗,就連床墊的部分也能直接用水沖

是坊間唯一使用PP與無毒奶瓶相同材質製作,可日曬可耐高溫至120c

▼真心覺得兩者皆可清潔真的太方便了~~尤其是天氣好的時候半天就會乾!

圖片 9

若是遇到天氣不好的時候,也可直接使用55c熱水清潔消毒,

同時減少灰塵或塵蟎等過敏原產生,替寶寶加強防護!

此外,cani二代airwave水洗床墊還有個吸引我的地方,就是它的內材結構!

圖片 18

採用釋壓層+獨立筒式支撐層設計,厚度足足有5公分

我自己實際摸起來覺得很有彈性又不會過軟,

可支撐寶寶身型不易塌陷,還配合100%蜂巢空氣透氣層,使兒子在睡覺時比較不會汗流浹背,

而且相較於一般乳膠床墊來得更透氣、更安全!

圖片 8

我還特別拿到陽光下照,發現手是可以透過去的~代表透氣度真的表現滿優秀👍👍

▼有機棉床包的背面,也是貼心設計成透氣層

圖片 11

剛好寶寶最近似乎開始在練習翻身(?),變得超會扭,

有了這塊舒適又透氣的床墊,讓媽媽我真的頗安心~

睡起來也貼合身型,不會有明顯的凹陷

所以經常把寶寶放上去後,自己玩一玩就睡著了😂

圖片 7

而床墊背面黑色部分,也是cani二代airwave水洗床墊的獨家特色之一

使用日本天然抗菌技術X天然竹炭,替床墊加強防霉、抗菌、除臭等功能,

完全就是專為台灣潮濕氣候打造,即便長期使用也不用擔心泛黃或異味問題!

圖片 4

【總結】

只能說cani二代airwave水洗床墊在各方面都讓我超滿意😂

光是床包、床墊皆可水洗就已經正中我心,

還採用獨家獨立筒&釋壓層&透氣層設計,讓寶寶睡起來有舒適又具支撐力!

再加上擁有多重認證、無毒有機棉材質的溫柔呵護,使媽媽、寶寶皆能用得自在安心~

圖片 19

現在我家寶寶每天只願意睡這塊床墊,

而且神奇的是只有放在這張床墊上寶寶可以睡過夜,也不會崩潰大哭,

讓我可以解放雙手自由地去做自己的事👍

如果你剛好也在尋在可水洗又能完美支撐寶寶身型的床墊,

大力推薦你試試看「cani二代airwave水洗床墊」~

🔴FB官方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nilife

🔴床墊訂購連結:https://www.cani.com.tw/products/collective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ristomo/透模 的頭像
    doristomo/透模

    doristomo/透模的台日走跳生活(。◕∀◕。)

    doristomo/透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