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隨著天氣逐漸變熱,寶寶也開始越來越容易流汗💦

平時在家基本上都是冷氣+短袖包屁衣伺候所以不太有感,

但只要坐推車外出,就常常汗流浹背,

甚至有好幾次坐到推車墊子都濕濕的😅讓媽媽我看了都覺得好熱

看來是時候拿出我的消暑法寶-「涼感推車墊」了!

 

這次要介紹的品牌是cani家的二代airwave涼感3D推車墊

自從用過他們家的床墊之後,覺得可水洗真的太方便

看到這個涼感推車墊一樣主打可水洗之後,又默默入坑了哈哈

(關於cani家經典熱銷床墊介紹,推薦參考這篇【育兒好物推薦】cani二代airwave水洗床墊,可水洗又透氣,新手媽媽遇到溢奶寶也不怕!)

 

🔴特色1: 水洗清潔超便利

  

第一個要大力推薦的,當然就是「可水洗」這個特點

之前有說過我家寶寶是個溢奶寶,即便現在已經6個月

偶爾吃太飽還是會不小心流出來,導致推車墊子弄髒

但現在改用它之後,不僅能直接拿去水洗,

亦可搭配中性洗劑,讓推車墊能隨時保持潔淨~

而且可晾曬,使寶寶用起來更安心!

 

🔴特色2:台灣製造,透氣材質涼爽度💯

 

採用滑順網眼布X超大散熱網孔組合,

讓整個推車墊坐起來舒適透氣不悶熱!

特別是寶寶體溫比大人高一些,有了這項設計遇到久坐也沒問題~

不用再擔心熱到衣服、墊子全濕了😂

重點是MIT台灣製造,品質令人超滿意!

 

🔴特色3:提籃、汽座都通用

  

 

通常寶寶在乘坐提籃或汽座時,身體會緊緊貼著座椅,

再加上本身設計的關係,使寶寶經常坐到屁股背部都是汗。

cani家的涼感推車墊設計為通用尺寸,

無論推車、汽座還是寶寶提籃,通通都能輕鬆放上使用,不受限制

並且厚度、長度都很夠,等寶寶長大一點都還能繼續用呢~

 

🔴特色4:圖案可愛,深得我心💕

 

最後當然就是他的圖案特別,完全深得我心!

從以前就滿喜歡小王子的故事,佩服他到處冒險的勇氣,

所以當我看到的第一眼立馬就選他~

而且我自己在用了之後發現他們家推出的款式都滿特別,

不容易撞衫,同時也很有質感,讓人越看越喜歡💕

 

【總結】

個人覺得台灣夏天真的超熱,寶寶坐推車、提籃有搭配涼感推車墊真的差滿多的~

而且我強力推薦一定要找可水洗或可清潔的款式,才不會擔心弄髒或衛生問題!

(我原本的提籃就是無法水洗,每次出門都很擔心遇到溢奶或炸屎😭

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比較懶,想找一款推車、汽座都通用,

又能兼具時尚趣味性的推車墊,那麼不妨推薦試試看cani家的二代airwaves涼感3D推車墊吧!

 

 

cani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cani.com.tw

airwave可水洗涼感推車墊:https://www.cani.com.tw/product-detail/1310036BASIC

arrow
arrow

    doristomo/透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